脸T金鱼小姐

缘分更新

给老鼠的一封信

老鼠:

望展信佳。

见信如见人。我们约有十年未见,近来身体越发沉重,我总担心可能要先去一步,可是还是没有等到你,实在不甘心。

十年以来每夜反复,焦急曾有,悲伤曾有,不过如今却是轻松许多。

也许是因为如今我已经不再牵挂许多东西了。

我时常回想曾经地下室的哈姆雷特和你我之间的那场舞,以及不可忘记的歌声。老鼠,我得说这么多年你的歌声依旧宽慰着我,许多时候我都仿佛听见了你的声音。还有很多......很多已经沉浸在我记忆中的东西,原谅我记得太清楚而手指已经颤抖地写不出了。

说不出来的遗憾吧,不知你能不能看到,但希望看到的人都能透过我看见你的样子,可我却写不出来。

不管如何,我都曾悄悄期许过与你重逢。

但是想想也是个好消息,至少这次是我和你说了。

必再相见,老鼠。

紫苑

评论

热度(18)